close

先用一張 超級多特別的醬汁來把你們吸引進來看XD

中間的奶香起司醬是我的最愛呀!!!!!

好吃到 超想打包回家的

根本是萬用醬`````~~~~~~

 

 

今天要介紹的是

日式吃到飽涮涮鍋-涮乃葉

這家涮涮鍋目前全省只有3家

其中台北欣欣百貨店及高雄大魯閣店

都是5月才開幕的喔~

 

當天帶著小孩想說去大魯閣走走吃東西

原本要吃一間咖哩飯專賣店(?)

結果誤打誤撞進了這間

原本想說是間 大概就是平常常吃的吃到飽火鍋店吧!

 

沒想到一吃 驚為天人(哈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真的是好吃啊!!!

連我家挑嘴的隊友(老公)  都說下次要再帶長輩來吃

 

涮乃葉的消費中餐跟午餐是不同的

 

午餐時段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分三個價位 368 408 458 

差在肉片的不同

最便宜的368 只有兩種國產的豬肉可以點

408則多了兩種紐澳牛肉

458就最好 又多了兩種安格斯的牛肉!!!!!

 

晚餐價為就都比午餐多30~50元不等

大家就自行看圖片囉~~~

 

 

 

餐廳內部裝潢非常的簡潔大方

桌面也收拾的非常乾淨

順帶一提 服務生非常的積極和熱心喔!

充滿了濃濃的日式感覺

 

 

他的湯底是可以一次吃兩種的喔(一個最近很紅雙享杯飲料的概念xD

左邊為基本湯底-昆布高湯

這是最能吃到肉鮮甜的湯底喔~

 

右邊則是有五種可供大家選擇

1.酒釀鹽麴湯

2.和風魚介豚骨湯

3.健康蕃茄湯

4.奶香起士湯

5.韓式辣味湯

 

這次我選擇的是第一種-.酒釀鹽麴湯

為什麼選擇這種勒

其實是一個很膚淺的理由

哈!就是上頭寫"季節限定'

這聽起來就像是百貨公司的限量包一樣吸引人

 

雖然湯的顏色看起來清清淡淡

但 錯了

它喝起來非常的濃郁

你問我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我覺得是很濃的蘿蔔排骨湯的感覺 非常的特別

 

下次再來的話我想試試韓式辣味湯!

感覺一邊比較清淡 一邊很辣

一定很過癮

 

 

看到那個圓圓的木頭盤子嗎~~

沒錯 那個就是裝菜的菜盤

跟一盤的吃到飽塑膠盤 裝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呀

超有FU的

 

有注意到一層白白霧霧的嗎!

這個是涮乃葉獨特的地方喔!

為了達到'新鮮就像現摘的理念"

他們獨家設計了冷藏加水霧的設備 以水分子將蔬菜保持在最新鮮的品質

 

 

 

這邊沒想到還有冷麵 烏龍麵 及咖哩飯

我當天在吃這咖哩的時侯

就在想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結果我 居 然 沒拍到它咖哩本人的照片

也太悲劇了吧.....

這咖哩沒有因為是讓大家可以吃到飽的

就隨便做做

反而是跟咖哩專賣的店的咖哩一樣濃郁

拌飯跟拌麵我都有吃

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有去吃的大家再分享咖哩照給我吧QAQ

 

 

飲料區的部份有`

咖啡區 茶包區 冰沙區

最右邊則是我們平常常喝的可樂機

有雪碧 可樂 美粒果等等...

 

冰沙的部份 梅醋冰沙真的很棒

酸酸甜甜的

很像是蕃茄沾著梅粉的感覺

解膩效果超棒

 

檸檬冰沙則是稍稍偏酸喔

我本身喜歡喝酸所以超愛

但我家隊友超怕酸 他喝一口就丟還給我了

 

茶包區的話選擇性也很多

但我喝冰沙喝飽了XDDD

所以這邊就要讓大家自己去體驗了~

 

 

 

 

再來我要來介紹我認為這間店

最吸引我又最特別的地方

 

 

沒錯你猜對啦

就是首圖的沾醬

這邊的沾醬種類真的超特別的

我是那種去吃火鍋不沾任何沙茶醬或醬油的人

 

但是

我一沾這邊的醬

完完全全愛上

 

我要推薦我的最愛兩種

奶香起士醬 及 金桔醬

這兩種醬還蠻極端的

 

奶香起士是是非常的濃的

用特調牛乳跟起士 再加黑胡椒粒調製而成

濃濃的起士香味沾在肉片上

超級絕配啊!!!!!!! 不過口味算是比較重的喔

比較怕起士味的可能就建議不要選擇這個醬

 

至於金桔醬

非常的清酸 口味微酸 稍有醬油的甘甜味

配上肉片或蔬菜

很解膩喔!!!!超讚的

 

其他口味的醬就開放大家去嚐試

全部都告訴你們

去吃時就不驚喜了XDDDD

 

 

甜點也非常的日本風味

米布丁 日式蕨餅 及 紫米紅豆湯

 

這三樣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喔~

不會太甜 適合所有年紀的耶

 

米布丁 店員推薦我們配合森林莓果醬一起使用

是用米做的 我第一次吃到

還可以吃到顆粒!!!好吃好吃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 

一樣是自己取用喔!

我比較貪心 又想吃抺茶 又想吃香草

 

貼心的是 中間有綜合的可以選擇

又是一個雙享杯的蓋念 哈

 

抺茶味十分濃厚 香草也濃郁

加在一起剛剛好

因為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單單抺的味道

所以覺得綜口比較好吃喔

 

 

肉片的話白盤為豬 黑盤為牛

肉也是非常的軟嫩跟鮮甜

吃完這間 覺得算是同價位吃到飽餐廳

算是最優口感的肉品了

 

吃完要叫肉的話 桌上有一個小按鈕

按下去 服務生就會來幫你加點囉!

 

 

看完是不是跟我一樣也肚子餓了啊!!!

我們家隊友剛剛走過來看到我在打介紹這間的文

他默默的說了 什麼時侯還要再去吃這間啊!!!現在看到又覺得好想吃喔!!!!

 

不過現在是晚上8點啊~!

只好趕快把小孩子哄睡

再來偷偷煮泡麵囉XDDDDDD

各位晚安~~~~~~~

---------------------------------------

 

店舖資訊幫大家整理囉!

 

板橋遠百中山店(遠東百貨10樓)

訂位專線:02-8952-3011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52號10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欣欣百貨店(欣欣百貨2樓)

訂位專線:02-2541-6320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日 11;00~23:00

 

 

高雄大魯閣店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3樓)

訂位專線:07-791-5310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3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00~22:00

週五 11:00~22;30

週六: 10:30~22:30

週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米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