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發食記囉~~

最近小的滿一歲後 變得非常黏人

讓我連電腦都很難可以安靜使用

(好啦 其實是我懶惰了一陣子

 

 

那就廢話不多說啦~~~~

今天要帶你們看的就是

位在美麗島附近的 日式料理店

不二壽司

 

非常好找 就位在主要大路上的兩側

這天是要帶小孩跟婆婆吃飯

上次在鳳山吃了一間小小間的日式料理超好吃的

但太臨時了 我手機沒電沒拍到><

下次要再衝一次跟大家分享

因為便宜又好吃

 

這次就在車上馬上上網找高雄推薦的日式料理

看了很多文章一致推這間

有得好多獎的壽司

 

如果你是非常推崇這間店的

接下來我的心得你可能要甚入

 

我的心得文都是以我個人的口味及想法來寫的

不管 推或不推

都沒有所謂的業配文

 

 

到門口就有濃濃的日式風味

裝潢的很有感覺的一間店

 

 


一推開門進來的右手邊

就是櫃檯及一排大小獎杯

 

前方則是非常日式的吧台及認真的師傅們

坐在吧台的話

可以看到師傅們的刀工喔~~~

 

座位區則在左手邊

店家備有兒童餐椅

 

服務生的態度非常的好

看到我有抱小孩

也非常積極的幫我拿兒童餐椅過來

這點真的要非常大力讚許

 

因為我去過蠻多間 一般都要自己詢問有無兒童餐椅

 

 

當天是中午用餐

樓下到我們用完餐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有提供免費的熱日式麥茶(?)

 

跟招待的小菜 毛豆一盤

毛豆非常的入味好吃

 

 

 

鮭魚生魚片

我是非常喜歡吃生魚片的

所以吃日式料理我一定會點生魚片

 

但這個厚切鮭魚 口感真的不優也完全不甜

不建議點

 

 

豆皮壽司

豆皮軟嫩帶甜 飯軟硬剛好

算是非常好吃的一道

 

 

紅色這個我真的忘記名字了

原諒我><  因為當下沒有很喜歡所以也沒特別記

 

 

炙燒比目魚側緣

一用筷子夾就好像要化開了一樣

口感超級鮮甜好吃 油脂就在舌頭上化開

超推!

 

 

滿月壽司

這個有三顆 想要拍時已吃兩個去了XD

用蛋皮包裹著裡頭的飯

吃起來有點鹹鹹甜甜的很特別

有帶小朋友來的話可以點這道

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鮭魚炒飯

炒飯炒的蠻乾的 味道剛好

也不會太油

之前有在其他店吃到超油的炒飯

實在是......油到難以下嚥啊~~~

不過他們的炒飯在我心中算是分數蠻高的

 

招牌花壽司

還算是不錯吃

 

招牌豆腐

看到很多的心得文都推這個豆腐

我吃起來真的覺得蠻普通的

豆腐本身炸的不算是好吃 

但配上旁邊的醬汁 還算可以

 

魚肉味噌湯

味噌湯頭偏甜

魚肉用量非常多 這個值得

 

最後是招待的甜點

抺茶的布丁  雖然很淡沒什麼味道但小朋友很捧場喔~~~


今天帶你們來看我吃的東西XD

就到這邊囉~~~~~

當天本身就不餓

所以點的不多 

如果有機會再去 再試試其他的餐點再來跟大家分享了

 

店家資訊附在下方

吃完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想法~~~~

 

-----------

不二壽司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55號

 07 215 0211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

11:30 - 14:00 、 17:30 - 22:00
 
arrow
arrow

    米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