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今天好嗎(巧虎

我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好啦廢話不多說

首圖來曬一下我們家謝小姐!!!

沒錯一看到圖你就會喊;變 形 金 鋼

今天來到的是東港的變形特區

這邊是個餐廳 但裡頭也有民宿喔~~

 

 

其實我們是很突發的來這邊的

原本是想說要殺去墾丁逛墾丁大街的!

但後來開到東港 我擔心老公隔天一早還要上班

就突然想到之前好像有看網路上大家介紹的機器人餐廳

 

立馬GOOGLE  手刀殺來這邊囉!!!!

 

一到這邊遠遠你看到了

機器人啊~~~~~超好認的

那時我家老公遠遠開過來

還一直問我亮亮的這間是嗎?

 

我說 你眼睛太大了啦!!!!!

機器人直接站在招牌旁邊跟你SAY HI~~~~

 

沒錯就是這裡呀!!

變形特區

 

一進門口又看到一隻變形金鋼呀!

小朋友們都興奮的尖叫呢~~

 

正前方餐廳主體是兩層樓高~

 

左手邊則是一排用貨櫃建成的民宿喔!!

第一次看到貨櫃的民宿 真的超新奇的

 

餐廳二樓 看出去直接就是鵬灣大橋了

景色非常好 很適合情侶來這邊約個會xDDD

 

餐廳一樓則是室內的

但來這邊就是要體驗一下邊看大橋風景邊吃飯呀!!!

於是我們選擇了二樓

但是!!!!!

其實我們是小後悔的

因為 蚊 子 超 級 多 !

 

所以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家長們

建議坐室內的餐廳喔~~

 

 

二樓有一個簡易的開水台

這邊有放杯子及開水 是自取的喔~

 

不過我要小抱怨一下

就是放開水的這個架子

有點舊舊髒髒的>< 所以我不太敢去用那邊的水

 

這邊的餐點價格 我認為不算貴

大概就是平常的簡餐餐廳的價位

 

二樓這邊沒有兒童椅 

但是服務人員很熱情的幫我們搬了兩張上來(大心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啊!!!!

 

兩個小孩坐著吹風超開心的xDDD

你們要開心媽咪才能好好吃一頓飯呀(誤

 

老大超開心的 一直吵著要兒童餐!!!

 

 

將將~~~

兒童餐上菜了~~~~

是用小車車裝的 真的超用心的啦~~~~

小孩愛死了!!!!!

 

 

兒童餐125元

主食有(奶油.茄汁.咖哩)三種可任選

 

因為我們家小孩是咖哩殺手 於是選擇了咖哩

是菇菇蔬食咖哩飯

口味適中 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非常健康 有菜有蛋

還有小朋友愛吃的炸物

 

 

看她的臉有沒有看了出來

吃的超開心的啊XDDDDD

 

 

 

媽媽我叫的則是

奶油蘑菇培根麵  160元

 

不得不推這道

以這個價錢出現在這裡

CP值很高啊!!

 

麵量不會太少

而且重點 奶油味很濃

料也放的非常不手軟

非常入味的一道啊!!!!!!

吃完是會想讓人再來吃一次的

 

 

附的湯是健康的蔬菜湯

跟奶油是絕配!!!

配上這湯完全不會膩口 

 

 

我老公點的是 

奶香南瓜鍋 250元

鍋底非常的香濃入味 南瓜的香氣都在

但我老公表示很想吃肉XDDD

 

原來 這是東港第一間素食主題餐廳啊!!!!!!

都怪我們功課沒做好就來XDDD

我那時還說 奇怪菜單沒有單點的肉耶

真是太蠢了

 

 

 

飲料 奶茶及紅茶偏淡

 

 

 

餐廳旁邊有一個小朋友玩樂的大型溜滑梯

而且也是機器人的造型喔!!!!!有沒有超特別

小朋友很容易滿足啊

我們家老大在這邊玩到不想回家呢!!!

 

在溜滑梯的旁邊有很多桌子

也可以坐這邊享用餐點

 

但是!!!!!!!!

這邊蚊子更多啊!!!!!

建議一定要幫小孩做好防蚊措施

餐廳也很貼心的有提供叮嚀的防蚊噴霧

 

但是這邊蚊子真的太多太毒了

我站在旁邊背著小的 

還是被蚊子大軍攻擊啊!!!!!!!

 

最後帶大家看看民宿囉~~~

 

裡頭真的佈置的超溫馨漂亮的

超想就這樣躺在裡頭休息喔!!!!

剛好吃飽飽想睡了(喂

 

 

有六間不同主題的房間

我就分享兩間給大家~~~其他的就讓你們自己來探素囉!!!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其實有點小小可惜 一開始以為變形特區會有很多相關的商品

例如餐點的名稱 餐點的造型之類的

但似乎只有門口及首圖出現的共兩隻機器人

以及餐廳一樓室內有一些少少的公仔

 

不過餐點卻是令人驚豔的

會是想讓人再來嚐一次的餐廳

 

你也趕快安排時間來走走吧~~~~

 

 

********

變形特區o.b ZONE

928 屏東市屏東縣東港鎮嘉蓮里嘉蓮路42-7號

民宿訂房電話:0905730516

餐廳電話:08-8333345

EMail:david.ob.zone@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bumblebeezone?fref=ts

 

 

 

 

 

arrow
arrow

    米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