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的是極鮮火鍋吃到飽

高雄有兩家店 都幫你們查好囉^^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08號

電話:07 777 7956


地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157號
電話:07 752 7755


兩家店我都吃過

這次來到的是澄清店

外觀上多種了樹 看起來質感比五甲店提升了一些


價位的話是

這邊是官網的資訊喔~~~

我是一個很愛吃的媽咪 小的出生還沒滿月時我就帶著他跟老公衝了吃到飽

每天吃月子餐真的很膩啊XDDD

所以以下寫的心得文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喔 歡迎大家參考

也可以告訴我你們的想法

提供服務
平日 / 午    餐 每位389元
晚餐 / 例假日 每位429元
兒                童 5歲(含)以上,未滿12歲 每位199元(115cm~150cm)
  12歲(含)以上, 以成人計價(151cm以上)
幼                兒 3歲(含)以上,未滿5歲,每位酌收清潔費50元(91cm~114cm)
  未滿3歲以下之幼兒免費(90cm以下)


以上另收10%清潔費
除 91~114cm已酌收清潔服務費,不再加收10%清潔服務費。

若未出示證件,請以身高標準作為界定之收費依據

營業時間
平日 早上11:00 ~ 晚上 11:00
假日 早上10:30 ~ 晚上 11:00

用餐時間:120分鐘
公 休 日 全年無休 (如有特殊情況本店會另外公告)

一進店的右手邊就是櫃檯 正面是服務台

小姐們都非常熱情 一進來就會幫你帶位囉^^

不得不稱讚每次來 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而且幫我們清理桌面吃完的碗盤也都非常的快速


因為我吃過那種服務生態度非常差

我還以為我欠他多少錢耶 呵呵

那種店除非是非常好吃 

不然是完全不會再去的大雷店了


極鮮火鍋採用個人鍋 所以不用擔心三五好友們來聚餐時

但每個人想吃的鍋底不同而委屈自己配合別人囉!!~

而且我有認識那種是決對不跟別人共鍋的朋友

這真的大大減少了這種困擾


泡菜鍋



昆布鍋


湯底味道算是中等 

不會太清淡也不會太濃郁


自助吧區非常的大

大概整間店快一半都是自助吧區了

種類也非常的多



有燒烤區 精緻小點心區



現作飲料區(那天有新鮮果汁.烏梅醋等等...)

和風壽司區,日式手捲區


壽司種類非常多 而且服務生們很快就會補滿

這張是我前面剛好挺多人拿完以後

今天是跟爸媽聚餐照片沒有很多><

怕被唸不敢一直拍XDDD我媽會說 你是來吃飯還是來拍照的哈哈哈哈




燒賣區


生菜沙拉區 及剉冰區!!!!




炸物區 小菜區 藥饍區



甜點區的種類也非常豐富

推推小泡芙 不大不小 內餡多好吃!!!



自助吧的最右側是飲料區~

還有冰沙我沒拍到><


也有吃素食的朋友們的小菜喔^^



在甜點區的隔壁 就是現切肉片區

火鍋料區也有肉片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現切的好

一個人一次只能叫兩盤喔^^

當然可以拿完回去再來拿XDDD



再來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點食物了!!!!

火鍋料們


總共有三櫃

但我頭腦一定不好(一定是生小孩害的哈哈

只拍了兩櫃啊啊啊


擺放的非常整潔

服務生也很勤勞補貨喔^^


靠近飲料區這邊則是素食朋友的火鍋料

之前吃五甲店的素食這區有蒟蒻條

我是蒟蒻條殺手啊!!!!超愛吃的

可是今天來澄清店卻沒有

不過我猜想是否因為今天是中午吃的

之前都是吃晚餐!!!

之後還有機會來吃的話 再告訴大家囉~



吃火鍋不可或缺的沾醬這邊也有

蠻多種類的讓大家自行搭配

喜歡在醬裡打個蛋黃的 這邊也有提供雞蛋喔~


上方則是湯底 自己取用添加的

不要再招手叫服務生幫你加喔~~~




在燒賣區的旁邊還有巧克力噴泉

我女兒超愛那個噴泉的

每次都吵著要去製作他的巧克力綿花糖


右邊則是冰淇淋機喔~

也是自己DIY的

來試試看你的冰淇淋有多漂亮

我作的超醜的忘了拍照哈哈



最後我少拍到的是

火鍋料區的左右兩側各有一台冰箱

右邊的冰箱放的是

玻璃罐的飲料

像是可樂 橘子汽水 美粒果


左邊的冰箱則是

養樂多 冬瓜茶 蔬果汁等等 罐裝的小飲料



啊啊啊我居然冰品也沒拍到

冰棒類的話有明治的及紅豆粉粿

明治的冰棒真的超濃的 一不小心我吃了三隻


冰淇淋記的沒錯的話好像也是明治

有6種口味 口味我忘了請再次原諒我XDD

只是小小抱怨 除了剛拿出來補充的冰淇淋很好挖

其他的真的超難挖的= =  不知道是不是冰箱溫度太低


咻~~大致都介紹完畢了

總體而言 因為自助吧非常總類豐富

我覺得帶長輩來吃非常不錯

每次我帶不同的長輩來吃 大家評價都很高囉!!!

我的推薦是以價錢及得到的滿足感下去評價的

希望大家剛好有想去吃的 看到我這篇文章'

可以對你們有些幫助喔!!~


高雄兩間都有停車場

停車場都還蠻大的 很方便的


有什麼推薦的高雄餐廳希望也可以留言告訴我

因為我真的超愛吃的哈哈


祝大家都可以吃的愉快

晚安~~~~~






arrow
arrow

    米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