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食記是隱藏在小巷子裡的 好吃壽喜燒!!!!

 

我跟另外兩個朋友  號稱貪吃金三角

認識了整整10年了!!!!!

我們每隔一陣子就要約出來大聊八卦及 大吃特吃

這次要來吃的是成員之一的 文青葵葵推薦的店

 

花葵壽喜燒從店名上區分了

花套餐 以及 葵套餐

花套餐299元 葵套餐399元
牛豬雞肉  菜盤 牛豬雞肉+上等肉    菜盤
  家常小菜

兩個套餐都是吃到飽

但差別在葵套餐多了上等肉片以及家常小菜

 

但因為今天我們是吃晚上的

只能選擇葵套餐399

 

但!!!!等看我介紹完

相信我 你絕對不會選擇少100元的花套餐的

因為多了這100元!!

會讓你大大大滿足的

 

 

 

再要來吃的前幾個日子

我就已經上網膜拜過google大神

已經使用google大神來看看大家的心得文

 

一致推薦的就是家常菜的牛丼飯

但我一進門就看到  今天是咖哩飯啊

有點小小的失望(傷心

 

咦 我垷在才發現這個小牌寫的是泡菜燒肉丼

不過今天的是咖哩飯才對xDDD

但吃了咖哩飯後我只想說

咖 哩 才 是 王 道 啊!!!!!

 

不過我還是要找時間再來吃

一定要吃到牛丼!!!!!!!!

 

 

裡頭的空間不大  但裝潢的很有氣氛

一樓大概是4桌 

 

今天被安排在一樓 所以沒拍到二樓的照片

朋友是說2樓也大概是4桌喔

桌數不多 所以記得一定要提早訂位

 

今天吃一半時 就一直有沒有訂位的客人進來詢問

全部都無法吃喔  因為今天都訂滿了

 

 

菜盤及壽喜鍋都擺盤的非常整齊

我現在是半夜打心得文 害我肚子都餓起來了

咕嚕咕嚕的叫~~~咕~~~

 

免費的飲料是麥茶

非常的解膩好喝 搭壽喜燒真的完全太對味了

這兩樣不能分開啊!!!!!

 

 

接下來上肉片們囉~~~~~


 

店家說上等的肉片是油脂比較多的

這個我就要賣個闗子

不告訴大家哪些是上等的

想讓你們自己當場吃來體會XDDD 再來告訴我心得啊~~~~

 

我自己是覺得上等肉的口感比較滑順好吃

但我大推的是!!!!!

 

下面出現的雞肉啊!!!!!!!!!!

後面我們肉類

就一直瘋狂點雞肉 什麼上等肉什麼牛肉早就被我們忘光光

 

 

 

這真的是我吃過那麼多火鍋及壽喜燒以來

覺得最好吃的雞肉了!!!!!!

他的雞肉很特別是採用帶皮的肉

切成女生也好入口的塊狀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這樣的大小我覺得入口口感是最棒的!!!!!!

 

肉質軟嫩 完全不柴

簡直快到入口及化的地步

你一定覺得我講的有點誇張

等你自己去吃完 快來留言告訴我心得

我保證你會一直點雞肉的!!!!!!!!!

 

 

 

再來就要介紹家常小菜

首先是咖哩飯

原本沒有牛丼飯 我超級失望的啊~

再肚子很餓的狀況 先點了一碗咖哩飯

 

但!!!!!!!!

我吃了一口後 媽呀我錯了

這咖哩飯跟本直接可以開一間咖哩專賣店

非常的濃郁好吃

配上生菜解膩 好好吃喔!!!!!

我總共吃了3碗!!!!!!你就知道有多好吃

 

 

 

烤飯糰

相較於咖哩飯 這個就顯的平凡許多

不難吃 但說不上哪裡特別

 

 

鮭魚茶泡飯

我是比較口味的人 所以這道是朋友點的

她說是蠻清淡的 也是沒什麼比較令人驚豔的地方

 

 

 

香檸野菇湯

這個太特別 我大推推推推推推

檸檬入湯的奇妙感覺

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我在家怎麼煮湯 也不是想說將檸檬拿來煮湯

 

湯頭一入口 爽口清香 帶點微酸

酸度完全不會搶走湯的口感

反而似乎提出了湯頭的香甜 

非常的好喝又清爽

 

配上本來比較重口味的壽喜燒

只能說  絕配!

有遇到的話一定要點來喝喝看喔~~~~太特別了

 

 

 

 

啊 打到這邊我才想到

醬料部份我居然都沒注意到

 

因為我本身是連吃火鍋都不沾醬的怪咖

當天三個女人聚在一起又狂講八卦

就沒注意到這部份 原諒我

 

大概是有 芝麻醬 以及 蘿蔔泥

這個就等我下次再去吃時

好好認真的研究 再跟大家分享囉~~

如果你們有去吃了^^ 也可以留言告訴我~~~~

 

 

 

店貝們態度也都非常的親切(還有一個外國人喔~~

也都很帥XDDDD

上菜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 絕對不會讓你餓到的

 

總而言之 我給他滿滿的星

CP值★★★★★

 

以這個價格而言 吃到這樣的品質

完全太棒了!!!

 

店家資料也幫你們找好囉~~~

趕快訂位吃吃吃去!!!!!!!!

有吃到不同的家常小菜也要跟我分享一下喔~~~

 

 

 


 

花葵壽喜 PM5:00-AM12:00

07 215 9235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8%91%B5%E5%A3%BD%E5%96%9C-554464554660328/info

 

 

 

 

arrow
arrow

    米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