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4 更新 未來不顯示我推薦任何的集貨店家

裡頭所有出貨的集貨店家地址名字 全為我各人習慣使用

我跟任何的店家是完全沒有利益闗係的!!!!!!!!!!!!!!!!!!!!!!!!!!!!!!!!!!

我只是一個想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給想使用淘寶的每個人

以免大家使用上遇到問題 

好心推薦莫名其妙當罪人 我感覺非常的差)

有任何問題一樣可以悄悄話留言給我 只要有看到都會回覆

 

 

首先你要有心理準備

從大陸寄東西來台灣

建議抓個7天左右

也就是如果是非常急用的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買

雖然我有急用剛好趕上過 

但是這是運氣問題啊!!!!!

就有遇到剛好卡颱風來 整個GGGGGGGGG

 

回歸正題  讓我們先進入

淘寶首頁

https://www.taobao.com/

辦帳號那些就先跳過了喔!

直接到如何完成購物流程

 

首先運費部份

請先思考這樣東西 是要直接寄回來台灣 還是要集貨再一起回來

何謂集貨呢?

集貨就是 我買了A家 B家 C家

共三家的貨物 我要一次寄回來台灣

其實我超級喜歡集貨

因為淘寶上很多店家都是 只要任選一件就境內免運

境內免運的意思就是 寄到大陸(除了偏遠地區ex.蒙古)境內所有地方不需要運費

也就是說 我們只需要花大陸寄到台灣的這筆運費

而且集貨是使用稱重量不是算件數的

所以如果是買衣服還是很輕的商品的話

非常的划算!!!!

今天教的 就是如何集貨回台灣

 

這是我常常使用的集貨店家

這間我使用了快2年

店主非常非常的快速 而且態度非常溫柔

而且我發現很多人的貨物集貨來

常常被卡在台灣海關

不知道是不是我都用這間 我從來沒有被卡過(得意

 


 

淘寶上也還有非常多的集貨店 

可以直接搜尋內輸入:集貨 就可以搜到其他你想使用的集貨店喔

 

寄貨的價格 依重量有不同的價錢

人民幣計價的

1-3kg 17元/kg

4-10kg  16元/kg 依此類推

所以重量越重 每kg就越便宜

快來學會找朋友一起湊重量狂買特買吧~

  20 

 

 

 先選好你要買的東西跟著我的流程做一次

保證你馬上學會!! 買到無法自拔囉~

 

先找到你想買的商品

第一步 如何查看境內運費

先找到價格下方的配送

點選全國->點選你要寄送的位置

先依我的集貨公司為例 點選上海 

12  

 

出現 免運費

太好了!! 代表寄大陸境內是不需要運費的喔!!

3

 

 

在購物當中 如果對商品有任何的問題

都可以使用淘寶裡非常方便的功能 可以及時跟賣家對話

類似以前的即時通和msn

叫做阿里旺旺

 

點選右側 金牌賣家框框內的:和我聯系

就會跳出小框框

即可直接留言 若賣家在線上

大多都會馬上回覆 可以多多使用這個功能

4  

 

確定要買此商品後 例如我現在要買深灰2件 黑色2件

選取尺寸->顏色->件數

依序加入購物車

56  

 

 

把想買的全都加入購物車以後

我們可以將滑鼠移到上方的"購物車"

會顯示一整排你的購物車商品

現在我們已將想要買的都丟進去了

"我的購物車"

準備結帳囉~

 7  

 

 

 

進購物車以後 點選你要結帳的項目

會看到每樣東西的價格 

右下角會出現總共金額

確認無誤後 點選"結算"

8  

 

 

會進入確認商品寄送的頁面

輸入你的集貨公司的地址 電話

9_meitu_2  

 17_meitu_3

 

 

地址輸入完畢後

一樣檢查一遍 確定金額無誤

點選提交訂單

10  

 

 

 

會進入我的收銀台

出現的結帳方式會有

信用卡 webATM ATM轉帳

 

如果你的畫面沒有出現 webATM 及 ATM 選項時

請點選粉紅圈圈的地方 

將版本改為台灣版

就會出現了

11  

 

信用卡的話 直接照著上頭指示

輸入卡號 安全碼 日期 及可

 

今天示範的是線上ATM轉帳

右邊會出現你必需支付的金額和手續費

台幣計價 

 

一樣確認無誤後 點選下一步

螢幕擷取畫面 (29)  

 

出現商品金額 點選確認付款

螢幕擷取畫面 (30)  

 

 

 

 

再來就出現線上ATM

使用玉山銀行就不需要跨行轉帳手續費喔!!!

插入讀卡機 點選讀取帳號

輸入密碼後點選確定

螢幕擷取畫面 (31)  

 

結帳完畢後 如果成功

會出現以下畫面 代表結帳成功YA

 

現在我們只需要等商品到達集貨站囉!!!!

 

 

第一次使用集貨站時

我會先使用方便的阿里旺旺密一下集貨站店主

跟他說我有貨品要到囉 以及我的帳號和姓名

這樣當貨物到的時侯

他就會直接用阿里旺旺通知你囉

螢幕擷取畫面 (33)  

 

YOYOYO貨品到囉~

集貨先生會用阿里旺旺傳訊息告訴你

每一樣的物品單號重量多少 

方便我們在淘寶裡的"已買到寶貝"

對一下是否有收到以及是否正確

 

以以下圖片為例

3樣商品

1.00KG

1.18KG

1.24KG   加起來一共為3.24KG

3.24的話就要下標整數4KG

 

11925939_985815964816283_251774903_n  

 

到集貨店家裡找要下標的KG數

圖片圈錯了XD

我們要下標的是粉紅oo右邊的那個4-10kg

螢幕擷取畫面 (38)_meitu_5  

 

 

4kg就在數量輸入4

如果是10就輸入10喔!

 螢幕擷取畫面 (46)

 

 

這邊就進入跟剛剛購物一樣的流程囉!

只是地址要記得!!!要改成台灣你要收件的地址喔~~

不小心忘記改地址的話也沒關係

這間的店主 他會使用阿里旺旺詢問你的正確名字地址等資料的~

螢幕擷取畫面 (47)_meitu_4  

 

再來結帳都跟之前購物教的付款方式一樣囉!!!!~~

付完以後 就只需要在家裡吃飽飽等著貨物寄來了

 

很簡單吧  希望大家看完都可以學會喔!!

成功的話可以跟我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的~

 

arrow
arrow

    米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